喜报 | 中心负责人李建荣同志获“2019年南岸区、经开区‘三生四宜’品质城市建设暨创新社会治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20-10-14 16:23:32  |  点击率:

日前,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中共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三生四宜”品质城市建设暨创新社会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南岸委发〔2020〕10号),对2018年以来在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三生四宜”品质城市建设和创新社会治理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中心负责人李建荣同志获“2019年南岸区、经开区‘三生四宜’品质城市建设暨创新社会治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开展本次评选活动主要是为了将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打造成“生产、生活、生态”最优空间和“宜居、宜业、宜游”品质城市,进一步推进“三生四宜”品质城市建设和创新社会治理工作。

江南新城作为重庆主城南进的主战场,是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三生四宜”品质城市的重要载体。2018年,检测中心迁入重庆南岸经开区以来,李建荣同志带领全体职工坚持科学检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投身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三生四宜”品质城市建设、服务创新南岸实验区建设工作,对辖区内包括通江立交工程、观景口水厂等多个工程项目提供检测技术服务,严把质量关,为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城市品质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和质量保障,其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业内和行业管理部门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今后的工作中,检测中心将继续发挥专长,再接再厉,为持续推进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三生四宜”品质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