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公司党委  |  发布时间:2020-11-18 14:00:00  |  点击率:

11月13日,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追忆革命征程,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共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赴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活动。

在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全体人员怀揣着崇敬之情参观了陈列厅,重温了邱少云烈士“纪律重于生命,用生命诠释忠诚”的英雄事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介绍,再现了邱少云烈士壮美的军旅生涯。烈火真金,气壮山河,邱少云烈士遵守潜伏纪律,忍受烈火焚身,为集体为胜利壮烈牺牲,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谱写壮丽诗篇。

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默哀,表达了对烈士的缅怀敬仰之情,公司党委向邱少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志俊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志俊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烈士,感悟先烈纪律重于生命的高度组织纪律性,坚韧顽强的革命意志以及高度的自我牺牲精神。

烈士风采犹在,英雄从未远去,先烈的精神闪耀光芒,革命的事业历久弥新。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住房城乡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