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支部委员会 关于对第一季度获评“党员流动红旗岗”的党员予以表彰的通报

文章来源:公司总支部  |  发布时间:2020-04-27 10:00:00  |  点击率:

各党支部、部门、子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公司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扎实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打造“党员流动红旗岗”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经各单位推荐,党支部评选,党总支审定,第一季度共有8个岗位的党员(名单附后)被评为“党员流动红旗岗”,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被表彰的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努力践行“岗位承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发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作为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规矩、规范、用心、执行、安全”10字工作要求,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带头弘扬“说得起硬话、担得起责任、打得起硬仗、完得成任务”的北域正气。

附件:2020年第一季度获评“党员流动红旗岗”党员名单

中共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4月22日

附件 2020年第一季度获评“党员流动红旗岗” 党员名单

第一党支部(2名):

贾日雨 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

陈 婷 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职员

第二党支部(4名): 陈光治 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主任

许正国 重庆鹰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南医院管理处主任

代得奎 重庆鹰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经理

刘洪勇 重庆鹰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秩序管理部副经理

第三党支部(2名):

王 应 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材料所所长助理

廖 婷 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绿建所检测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