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心获批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资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04 16:48:46  |  点击率:

近日,重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网站发布公示,准予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检测资质备案。备案成功标志着重庆监督检测中心已具备人防工程领域检测资质,有能力承接人防工程检测业务,也标志着重庆监督检测中心成为能独立完成轨道建设项目所有检测内容的综合性检测机构。

公示信息显示,中心获批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业务范围包含:手动钢结构门、钢筋混凝土门、电控门、防电磁脉冲门、防护密闭封堵板、阀门、悬摆式防爆波活门、胶管式防爆波活门、排气活门、密闭观察室、防爆波地漏、油网滤尘器、过滤吸收器、超压排气活门、风机、防护密闭段通风管道、防护通风系统。

人防工程作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证,是人民防空中最重要的物质基础。人防工程检测具有工期紧张、工序交叉、环境特殊的工作性质,这对检测人员的专业能力、协调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新的一年,重庆监督检测中心将继续砥砺前行,提高站位勇担当,以敢干展示气魄,求真务实谋发展,以实干赢得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