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晓江一行赴检测中心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19 11:45:37  |  点击率:

8月12日,北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晓江一行赴检测中心调研指导。

12日上午,谭晓江一行在中心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考察了茶园试验室二期建设及投入使用情况等,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随后,中心负责人李建荣汇报了检测中心渝东北分中心建设工作初步方案,与会领导认真研究了渝东北分中心场所建设、人员配置、规划设置等事项,指示中心加快推进渝东北分中心的建设工作,早日投入运行。会上,市场部就中心上半年市场经营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报告,与会领导深入分析了当前检测市场环境,对在当前市场形势下,如何搞好经营工作,提高市场竞争力,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调研期间,公司领导现场慰问了检测一线工作人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一句句暖心的叮嘱,精心准备的防暑物资,给高温“烤”验下的职工们带来了阵阵清凉,纷纷表示,要全力落实好高温天气检测生产工作部署,坚守岗位,发挥主力军作用,认真做好各项检测生产工作。

北域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长明,北域公司监事会主席梁述铃,北域公司副总经理张琦,北域公司副总经理赵剑陪同调研,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李建荣、田军伟、何锐以及行政部、市场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