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美食文化 倡导阳光快乐生活
检测中心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08 16:13:47  |  点击率:

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检测中心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女性新风采,增强团队凝聚力,检测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爱工作、爱生活,快乐女神节”包饺子、抄手、包子活动。

上午9:30,活动在茶园主场所员工食堂拉开帷幕,中心负责人及工会主席向大家致以了美好的节日祝福,感谢全体女职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鼓励女同胞们继续在工作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然后大家分组开始活动,在白案师傅的技术指导和协助下撸起袖子干起来,开始了切菜、调馅儿、和面,女职工们个个大显身手,劲道的面团揉起来,擀饺子皮的绝活儿使出来,一个个肚大圆圆、头顶花褶的包子,樱花状、柳叶状体现春意的饺子,还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元宝状的抄手就陆续呈现在眼前。

我教你学讲技巧,你说我笑乐陶陶,大家一边包着包子、饺子、抄手,一边谈论着,欢笑着,交流着,整个食堂大厅谈笑声此起彼伏~~不一会的功夫,一个个形态各异、造型别致的手工精品便呈现在我们的眼前。看着自己的成果,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和快乐,大家手持自己的“作品”一起合影留恋。

午餐时间,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一笼笼香喷喷的包子、一碗碗美味的抄手端上桌,大家欢聚一堂品尝着大家庭的味道,享受着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用美食文化倡导了快乐生活,让大家放松心情,尽情享受劳动带来的欢畅,提高了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展现了女职工风采。相信大家会把活动热情转化为工作激情,继续携手并肩、同心合力,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