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2023年度劳务分包采购项目竞争性比选文件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0 13:52:40  |  点击率:

竞争性比选邀请书

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基桩钻孔取芯劳务、桥梁工程检测劳务、静荷载试验设备运输安装拆卸劳务分包进行竞争性比选。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比选。

一、项目概况内容

(一)项目名称:2023年度劳务分包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3-002

(三)项目内容:

注:

1、投标人可就一个包,也可就多个包进行投标,但为保障项目进度和服务质量,其中包1、包2、包3一个投标人只能成为其中一个包的中标候选人,包4、包5一个投标人只能成为其中一个包的中标候选人,其他包不对候选人进行限制。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如同一个投标人在多个包中得分均排名第一,则按有限制中标包数的顺序,确定中标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其他包由得分排名第二的投标人依序递补。例如:某投标人在包1、包2、包3、包4、包5、包6得分排名均为第一,则该投标人只能中取包1、包4、包6;包2、包3、包5由得分排名第二名中标。

2、原则上优先履行报价下浮比例多的中标单位。

二、资金来源

单位自有资金。

三、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申请比选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以下称“供应商”。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比选申请人应具有施工劳务类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2、包1、包2、包3应具备工程钻探类劳务资质证书;包4、包5应具备脚手架专业劳务资质证书。

四、比选有关说明                                                                                                                        

(一)比选申请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比选并符合资格要求的比选申请人请于2023年 03 月 27 日18:00前在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qjdjczx.com/)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500元/份,不分包号,提交投标文件时一同递交。

(二)本公告期限(7个工作日)自 2023 年 03 月 20 日至2022年 03 月 27 日止。

五、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及其他规定

(一)提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 2023 年 03 月 28 日 14:30 (北京时间)(比选申请人可于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30分钟内提交响应文件)

(二)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南岸区茶花路29号高通栖谷6幢五楼第二会议室。

(三)比选申请文件应由申请人本单位的人员亲自递交。

(四)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比选费用:无论比选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次比选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臣 

电  话:023-67539095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茶花路29号6幢

附件:

1.2023年劳务比选文件.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