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公司党委  |  发布时间:2020-07-07 03:00:00  |  点击率:

在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和委直属机关党委的关心、指导下,中共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于7月3日上午胜利召开。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光宇及委办公室、委直属机关党委相关领导莅临大会指导。   

大会听取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党总支三年来的成绩和经验,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分析了当前形势及发展机遇,提出了改进措施,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程序,审议通过了《中共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会上,陈光宇对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北域公司为支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作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北域公司党委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搞好班子团结、坚守廉洁底线,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继续在服务住房城乡建设和推动企业发展方面持续发力,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面貌,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