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为客户 真诚致谢送锦旗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5:40  |  点击率:

9月15日,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彭明一行,专程向重庆监督检测中心送来写有“科学鉴定显公平 精湛服务为企业”的锦旗,对重庆监督检测中心提供专业的检测技术服务表示感谢。

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承接了中铝国际重庆分公司的800kt/a氧化铝热电厂工程项目,某施工队完成了该项目附属工程的土建工程。由于施工队提供的三十六套地基隐蔽工程签证单存在争议,尤其对项目土石方开挖中的土石比及超深超挖换填工程量、换填工程量、坡率等,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认为签证单记载的内容与客观真实性不符。由于工程已完工,争议内容全部为隐蔽工程,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在一审败诉的情况下,为了查明施工队所施工的土石方项目中土石比及超深超挖工程量、换填工程量及坡率等,联系了多家检测机构进行鉴定,均不承接。最终,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委托重庆监督检测中心进行检测鉴定。

重庆监督检测中心接到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后,由中心结构所所长田强牵头,认真制订检测方案,通过严密组织和精心实施,取得了大量检测数据,形成了科学权威的检测评估报告,为法院公平公正裁决提供了有力依据,并在二审判决中被法院采信,为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挽回经济损失近5000万元。

重庆监督检测中心负责人李建荣表示,锦旗的背后是客户对中心公平公正开展检测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对中心专业精神的鼓励和赞许。在今后的工作中,重庆监督检测中心将秉持“科学严谨 独立公正 准确高效 优质诚信”的质量方针,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创新服务能力,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