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心获2021年度重庆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知识竞赛“优秀质量管理单位”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20 14:30:34  |  点击率:

日前,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质量总站发布《关于2021年度重庆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示的通知》(渝建质量〔2021〕60号),对在2021年度重庆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中心获“优秀质量管理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市质监总站《关于举办2021年度重庆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知识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以“深化质量提升行动、增强全体员工质量意识”为活动主题,切实开展竞赛活动,全力确保行业质量相关法规宣传落地。中心精心组织,在员工休息区开设了“质量月”学习角,并在市质监总站奖项基础上额外设立竞赛奖项鼓励和调动员工积极性;员工积极备战,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学习质量相关法规参与练题答题,在公司内部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中心将以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质量相关法规宣导,不断增强员工专业技术水平,致力打造一支“科学严谨、独立公正、准确高效、优质诚信”的检测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