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承接检测的通江立交项目顺利通车!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28 10:30:27  |  点击率:

9月27日12时30分,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承接检测的通江立交完成第三阶段交通转换,立交主线和部分匝道正式通车,市民驾车从慈母山隧道经通江立交,到沿江高速南岸收费站、茶园、广阳岛将更加便捷。

       通江立交位于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新城东北部峡江路、开迎路(快速路三横线)与通江大道交叉口处,北侧紧邻广阳岛,往南通往茶园中心区,往西通过慈母山隧道可到达弹子石、五里店等地,往东可连接沿江高速,是茶园中心区、江北嘴、五里店主城区、广阳岛、沿江高速及东区高速交通转换的重要节点。

       项目主要包含新建开迎路下穿及通江大道主线,立交匝道8条,大兴村立交上跨桥,以及辅路系统4条道路,设计速度60km/h,是重庆市重点工程。项目建成通车后,通江大道与快速路三横线(即海峡路、开迎路)相交节点交通将得到改善,起到了南北及东西交通快速通行的作用。

       通江立交项目自2019年3月建设以来,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秉持“科学严谨、独立公正、准确高效、优质诚信”的质量方针,结合项目安全、质量和进度的要求,第一时间组建专业技术团队编制详细的质量检测计划及质量管理措施,按时间节点推进检测工作,抓好项目建设每个环节、每个节点的质量控制,保障项目顺利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