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03 14:37:39  |  点击率:

10月27日,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晓江主持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从十五个方面系统全面准确地概括了过去的成就及今后一段时间的目标任务,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领会好。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能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修养,纪律要严,作风要正,把好政治关、廉洁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