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支部委员会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2-28 00:00:00  |  点击率: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2023年2月23日上午,检测中心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包括集中理论学习、支委会报告工作及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对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五项议程。

会上,支部书记任增洲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等内容。

接着,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下年度工作计划,深入查摆分析,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工作能力、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联系具体人和事,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作出切实整改承诺。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形式,对全体党员和支委会一年来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北域公司领导赵剑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梳理问题清单,对照认真整改。二是明确岗位职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强化意识形态引领,筑牢政治思想防线。四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标准化。五是加强党建宣传工作,营造党建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