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冉龙彬董事长一行到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检测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27 18:08:00  |  点击率:

10月26日,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京街和相关职能部门及院所负责人到我中心开展调研交流。北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晓江,北域公司副总经理赵剑出席交流会,中心负责人李建荣,质量负责人何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一行参观了中心茶园试验大楼,对中心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交流会上,中心负责人李建荣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实验室建设以及BS版检测管理系统新平台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当前检测行业市场和发展形势下,如何发挥优势、创新驱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交流经验和做法。

冉龙彬表示,重庆市建科院建院历史悠久,在检测行业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占有率,目前正处于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希望双方多沟通,多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面对未来,优势互补,竞合发展,做强国企。

谭晓江指出,重庆监督检测中心与重庆市建科院历史渊源深厚,在检测行业既是竞争对手,更是合作伙伴,双方专业优势明显,合作前景广阔,在技术发展和科研创新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建立良好的互动沟通机制,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提升行业发展。

与会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文案:邓莉

图片、编辑:廖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