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 齐心协作 检测中心全员参加质量月比赛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02 15:15:07  |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质量总站《关于举办2021年度重庆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知识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重庆监督检测中心在深入学习文件内容后积极响应,结合单位实际情况,确定以“深化质量提升行动,增强全体员工质量意识”为活动主题,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参加本次“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

重庆监督检测中心参加“质量月”活动知识竞赛的通知

中心高度重视本次质量月活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进行了活动通知宣贯,并下发了相关竞赛通知,要求中心各部门认真准备,各员工积极参赛。参与模拟练习的员工积极性高,成绩逐步刷新高度。一方面,对规范的学习更加深入,理解更加透彻,提高了专业技术水平;另一方面,对法律法规的学习更加全面,明确质量安全红线警示,树立了质量意识。中心技术质量部在员工休息区开设了“质量月”学习角,收集整理了40余册本次知识竞赛相关参考资料和标准规范书籍供全员阅览。为提高员工参赛积极性,中心还在市质监总站奖项基础上额外设立了竞赛奖项,正式比赛时各部门成绩前10%名额的竞赛员工给予一定奖励。

“质量月”学习角

通知下发后,在单位中掀起了浓郁的学习氛围。中心全体员工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到练习答题当中。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质量月”答题活动,丰富了检测技术知识,提升了检测专业技能,进一步拓展了自身知识积累。